哈哈酱才不是傲娇啊喂w

争不过朝夕 又念着往昔 偷走了青丝却留住一个你

【照实】 妈的智障!

* 蔡照 × 陈秋实

* 勿上升真人勿上升真人!写着娱乐的( •ิ_• ิ)

* 题目跟文......怎么可能有关系哈哈哈哈哈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够了吗?”秋实压抑的声音在化妆间里格外大

“怎么了?”蔡照不明所以得回头,舞台上流出的汗水还挂在脸上。

“蔡照,咱能正常点吗?”没有儿化音的冰冷语气。

“怎么不…”

“两个男的靠卿卿我我来吸人眼球你告诉我这怎么正常了!”歇斯底里的声音突然响起。

“……”蔡照终于明白秋实这些天不爱说话不爱理人的的原因了。

“呵,你不会假戏真做了吧?”秋实冷淡的声音像刀子一样刺进蔡照的心里。

“我假戏真做?”蔡照慢慢的逼近秋实“谁他妈整天在我身下叫的比女人还浪?”

被逼到角落里的陈秋实依旧用不服输的眼光看着蔡照。

“说啊,谁每天晚上缠着我说还要还要的…”沙哑的声音在秋实的耳边萦绕

“没了你我一样…唔…”软趴趴的下体突然被熟悉的温热的手掌包裹。

“没了我?没了我你会死…”手上的速度开始加快

“你松开…唔…松…”

一阵缠绕过后,秋实也没有了说话的力气。

有些人对你来说就是这样的存在,你的理智告诉你你必须要躲开他,终于决定不再理会他时,他的一个眼神一句话又让你的心慌乱不已。

再见到对方的时候已经是五天后了。分开了五天,可以说是秋实躲了蔡照五天。刚开始的两天蔡照给对方打了无数次手机,不过,都被对方拒接了。蔡照急的发狂的时候却发现秋实发了条跟一个女孩合影的朋友圈。

“呵,够狠!”蔡照的心瞬间凉了下来。仔细琢磨了半个小时才恢复到正常。行啊秋实,你不是晾着小爷么,咱看谁先撑不住!

后来的几天蔡照再没有拨过对方的号码。

陈秋实是故意发出的那条朋友圈,目的就是让蔡照看到。发出不到半天,秋实的手机就安分下来了。他知道,蔡照看见了。

“肯定会找到家里来。”秋实这样烦躁的想着等会该怎么应付对方。

晚上十二点,秋实拨弄着微博,没等到蔡照。骂了句孙子,才走进浴室洗了澡睡觉。

第二天醒来,秋实习惯性拿起手机删掉蔡照的未接来电短信微信。奇怪的是,手机界面干净的很。

“......”秋实不敢相信,这样就甩掉了他了?对方终于不再粘着自己了,怎么高兴不起来呢!!

第五天刚好是周日,蔡照知道秋实下午一两点钟的时候会到公园遛狗。

背着单反,装作取景的样子去了那公园。转了一圈没发现秋实的影儿。便走向公园旁边的老巷子里拍些照片。

巷子很窄很长,没有人,安静的有些可怕。蔡照喜欢这种感觉。快门按了好几下。

“去哪儿啊...这边!怎么不听话呢!”

“汪汪汪!汪汪”

嘿,送上门来了。

秋实被自家狗领着从巷子里来回穿梭。穿到巷子这头看见蔡照的时候,腿软的差点当场跪下。

不是放弃爷爷我了吗,再来找我干嘛!秋实在心里鄙夷到。站在原地等了几分钟,没见蔡照过来。狐疑的抬头看过去,好嘛!人家tm是来拍照的!我还自作多情了!

狗狗在秋实周围打转,这下也不急着乱跑了。秋实想走,那人又不是来找自己的,站着半天了,也不过来理一下。走吧!...可是腿动不了啊!

眼看着快门声越来越近,秋实的心脏都要跳到嗓子眼儿来了。自家的狗还在摇着尾巴,盯着不远处戴墨镜的“瞎子”!

卧槽要过来了!小爷在这呢!咋不打招呼!!眼看着那人要跟自己擦肩而过了,秋实身体僵成冰棍。只能低头看着狗尾巴。

还有一秒蔡照就要从秋实身边过去的时候,秋实僵硬的身体终于有了动作。

抬手抓住了那人的柚子...

秋实被自己吓到了!What?!Why?!

“有事儿吗?”

冷漠的语气从旁边人的嘴里发出来。好你个蔡照,几天不见,就这么对我!可是,纵使心里热血沸腾,嘴边的话就是说不出来!

“没事儿我先走...”

“别!”好嘛!这次都不拽袖子了,直接两胳膊从人家身后抱住了。好了....这下人走不了了。该说点什么了吧...

鬼知道陈秋实这种说不了软话的性格是怎么来的!情急之下就抱住人家了,松手也不是,抱紧也不是,就只能尴尬的环着那人的腰,红透了的脸埋在人家后背上。意思再明显不过了,可人家就是不开口!

得了,摊上你我也认了。蔡照叹了口气,转过身去,把秋实推到旁边的墙上,给了个结实的壁咚。看着的人儿面前红着张脸,嘴硬的又不直视自己。
啥话也不说了,抬起下巴先亲了再算账。

这法式长吻吻的秋实晕头转向,什么麦麸,什么同性恋,统统都滚吧,我就只要对面这个男人。

“以后还作吗?”蔡照依旧抬着对方的下巴,让对方直视自己。

“不...”小爷我呼吸还没平复呢,问什么问!

“以后还接不接我电话?”

“接...啊...”接的音节还没发完,蔡照的手就摸向了秋实半硬的下面了。

“想不想要...”

沙哑的声音,迷人的声线。秋实觉得自己快被那欲火烧死了...

“想...嗯啊...啊...”

“说句好听的...”手里摩擦的动作越来越快

“啊...蔡,蔡照...嗯...我我...啊...离不开你...”

“乖,我也离不开你。”

END.
妈的智障哈哈哈
↑照应题目

评论(3)

热度(13)